ArrowD

全职丨盗笔丨吃百家饭

      蹲点看完了新开播的两集全职高手,想着还是要给它做一个简单的repo。
      这部动漫从一开始的宣传动画制作出来的效果已经给了我很大的震撼,视美真的是在用心做好动画,无论是背景的处理还是人物表情的刻画都比较细腻,取景大多取于实景,并根据网友的意见把沐橙和叶修的对白从西湖边拉回了嘉世和兴欣之间,而荣耀极高的操作自由度以及丰富绚烂的场景都有所体现,无论是找c区47座时的第一视角还是副本界面都不可谓不精良,在我个人心中,全职算是国漫近年来的上乘之作。
      故事情节本身,就目前的两集来看,故事进度不算太快,台词基本忠于原作,重要的话一个字都不曾改动,小说中特地描写的细节都有一一体现,给原著粉最大的满足。
      再说cv,阿杰大大的声音真的棒到没话说!就是我心里叶修懒懒的不屑一顾的但是苏苏苏的声音!其次,不仅是主角,从老板娘沐橙孙翔,到崔立小月月npc,声音都很有代入感,说cv不好的人可以安静了。
      不足之处也是存在的,战斗情节不够流畅,虽然招式都很拉风但是莫名简短,角色换位略尴尬,莫名瞬间移动?放了三个招boss就秒了,配合放招为什么一点都不画?说好的头顶id和公会名呢?没有这个以后很多情节会不好展开啊Σ( Д )
      最后让我来一波安利啊!叶修一叶知秋君莫笑孙翔真的好帅啊啊啊!!虽然叶修比我想象中软但是莫名可爱啊!千机伞变形真的燃到哭泣!!蓝河看起来不像是小天使可是他的属性还是很萌啊!回忆中的苏沐秋虐哭我啊!第十区的噩梦开始了你们不来看看吗!!我苍白的文字写不出全职十万分之一的好看啊!
      b站腾讯会员都可以看的啊!vip可以连看两集呢!
      给视美,给cv们,给蝴蝶蓝,给所有staff们比心。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评论

热度(1)